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领导信箱

信件编号 3599 类型 领导信箱 提交日期 2020-05-22
标题 健身卡问题
内容 我在2019年8月通过预付款方式同时办理了王者健身(天一店)的两张两年健身卡,每张费用1500元,截至目前一直未使用。办卡告知会在2019年9月15日左右试营业,签订的会员合同中,商家在2019年10月15日正式营业,卡片截止日期是2022年10月15日,可是商家2019年10月门店也没有装修好营业,我找商家退款,商家不给退,告知合同明确规定不给退卡,后来协商无果我通过12315投诉,2019年12月份,投诉之后,商家同意退款,告知我年底结账了,过了年之后再退钱,可是后来发生了疫情,商家一直没有开门,期间我也跟他们老板联系,老板也表示记得此事,会履行,等到2020年5月16日商家营业了,我在18日去门店退卡,商家反悔,又不同意退卡,跟之前那个老板联系,那个老板表示找门店人员协商,他对这件事又不管了,我该怎么办?
回复人 市场监管局 回复日期 2020-05-26
答复内容

      接到举报后立即组织执法人员进行处理,经我局执法人员进行调解,双方达成一意见,商家同意6月1日为消费者退款,消费者比较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