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领导信箱

信件编号 3870 类型 领导信箱 提交日期 2020-07-31
标题 一师一优课奖评
内容 请问,官方网络上显示2019届一师一优课评为了县优,为什么没发荣誉证书?而有的老师已发。请问,这里边还有二次筛选吗?
回复人 教育局 回复日期 2020-08-03
答复内容

      2019年3月,县教育局按照省市通知要求组织开展了此项活动,并印发了《关于开展2019年“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的通知》(宁教通〔2019〕32号),明确提出“评选100节县级优课,颁发县级荣誉证书”。全县共有1604名教师进行了网上晒课,共晒课1960节,县教育局进行了初评并向上推荐了256节课例参加市级优课评选,共有2节课例获得部级优课,4节课例获得省级优课,29节课例获得市级优课。需要说明的是:凡是推荐参加市级优课评选的课例在平台显示均为县优。

      国家和省市优课评选结果公布后,县教育局按照我县活动安排从256节课例(除去获得市级以上优课的课例)中评选了100节县级优课,颁发了县级优课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