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领导信箱

信件编号 4360 类型 领导信箱 提交日期 2020-12-29
标题 菜市场门店猪肉
内容 近两月在县群众工作中心对过的菜市场固定门店购买的猪肉有骚臭味,有固定门店**肉食店、**肉食店(两店间隔一丶二个门市),还有一次是大排档摊位。所以,买时特别注意,外表有兰色检验盖,肉色新鲜,有纹理,不象冷冻肉,嗅着也无异味,可煮熟后有异味,尤其是肉皮部分味最大,只能扔掉!即使先用水汆过,也无法食用,这事已连续三次了,防不胜防。希望领导重视,防止有病猪进入市场。
回复人 农业农村局 回复日期 2020-12-31
答复内容

      我局于12月30日、12月31日连续两日安排综合执法队、动监所对该问题进行详细核查。

      经查,**肉食店经营的生猪肉由我县京国定点屠宰点进行代宰,**肉食店经营的生猪肉从廊坊市香河县香河新宇肉类有限公司购进,上述肉食店票证均相符,未发现疑似病死畜禽等肉类。今后,我局将加大执法力度,严查病死畜禽非法加工行为,构成犯罪的,依法移交司法部门处理。也欢迎广大群众监督私屠滥宰等违法行为,举报电话:0319-5510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