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领导信箱

信件编号 4381 类型 领导信箱 提交日期 2021-01-07
标题 村口设卡建议
内容 由于疫情防控小枣村进行了封村,其他村口都是封闭的状态,只留有一个设卡的村口,设卡的村口正对着308国道,过往的车辆特别多,基本都是大货车,没有红绿灯,没有限速监控,没有路灯,每次经过路口都要等很长时间,白天还好,尤其是晚上,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建议将设卡路口建立在西口,西口没有大车经过,而且车速也不快还有警示标志,望领导可以重视此事,能给村民一个健康的出行环境!
回复人 宁北街道办事处 回复日期 2021-01-10
答复内容

      关于反映人提供的小枣村疫情防控设卡村口问题:小枣村西口与村内距离较远且缺水电条件,目前天气严寒,值班人员照明、取暖、饮水都比较困难。南卡口设有简易房而且可以用电取暖,所以将防控卡口设在南口。针对308国道来往车辆多的问题,我办正协调交运局就该路口安装减速警示灯,同时提醒广大居民通过路口时注意安全,减速慢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