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领导信箱

信件编号 4391 类型 领导信箱 提交日期 2021-01-14
标题 回家过年
内容 从北京低风险区可以回宁晋吗?需要隔离吗?有什么政策。
回复人 卫生健康局 回复日期 2021-01-15
答复内容

      按照最新政策要求,为进一步强化联防联控,要求省内各地非通勤人员确须跨省流动的,须持有72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对有石家庄市、邢台市中高风险以外区域旅居史人员进行14天就地健康监测。

      在这个特殊的时期,我们倡议在外的朋友们站在维护个人和家庭安全的高度,选择在现居住地就地过节,减少不必要的出行,降低感染和传播风险。以网上视频、电话问候、短信交流、微信互动等方式向亲朋好友传达问候和祝福,以实际行动保护好自己和家人,共同守卫自己、家人和他人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选择返乡的人员要注意旅途防护,回乡后应立即向所在村(居)如实告知14天内旅居史、活动史和接触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