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 > 意见建议

意见建议

信件编号 2733 类型 意见建议 提交日期 2018-10-17
标题 望及时安装红绿灯
内容 新国道308路泥坑酒厂南边和北边应该及时安装红绿灯和高清摄像头。已经发生多少剐蹭事故了。为了百姓的安全,望领导及时解决问题,谢谢了!
回复人 交警大队 城管局 回复日期 2018-10-22
答复内容

      接留言后,交警大队结合当前大货车绕行措施,对新开通的308国道沿线进行了实地踏查,并结合实际撰写了《关于在新308国道设置交通安全设施的报告》,并于10月19日上报县委县政府。具体交通安全设施设置计划如下:
      一、在下列路口增设交通信号灯、电子监控设备
      1、在新308国道与凤凰路交叉口增设交通信号灯;
      2、在新308国道与天宝东街交叉口增设交通信号灯、电子监控设备;
      3、在新308国道与G339国道交叉口增设交通信号灯。
      二、在下列路口安装减速带
      1、在新308国道与赵宁线交叉口东西方向安装减速带各两条共48米;
      2、在新308国道与宁司线交叉口南北方向安装减速带各两条共48米;
      3、在新308国道与王村交叉口东西方向安装减速带各一条共12米;
      4、新308国道与石柱村交叉口南北方向安装减速带各一条共6米;

      5、新308国道与小枣村村道交叉口南北方向安装减速带各一条共7米。(交警大队)

      天宝东街从平安路到宁纺路路灯不亮问题和树木遮挡灯光一事,该路段已列入2018年亮化改造提升项目,项目实施后问题将得到解决。感谢您对城管工作的支持和理解,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我们的举报电话是:12319(城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