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 > 意见建议

意见建议

信件编号 2771 类型 意见建议 提交日期 2018-11-26
标题 天宝东街与新308交叉口路边摆摊,影响交通。
内容 天宝东街与新308十字路口处,在天宝东街道路两旁,有几个卖东西的,把摊位摆在快车道上,本来天宝街是双向四车道的快车道。而且车流量又很大。快到十字路口的时候被买卖东西的挤占得就变为两个车道,影响交通安全。希望有关部门加强对此路口摊位的管理。保证交通安全。
回复人 城管局 回复日期 2018-12-03
答复内容

      接到举报后,随即安排城管执法人员前往天宝东街与新308十字路口处进行调查处理。现已全部清理完毕。由于该路口远离主城区,时常有摊贩利用城管人员巡查间隙在此摆摊。在以后的工作中,城管执法人员将对该路口加大管控力度。发现一起制止一起,对屡教不改的将按照有关规定进行处罚。
      感谢您对城管工作的支持,希望您对城管工作多提宝贵意见。随时举报,电话0319-5885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