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 > 意见建议

意见建议

信件编号 2799 类型 意见建议 提交日期 2019-01-10
标题 西仓路过往大型车辆速度快
内容 西仓路以东路口限高导致大型车辆都从西仓路过加剧车辆过多从而导致西仓路车流压力大 1. 西仓路与天宝西街交叉路口交通信号灯没有使用过往车辆居多,路口小商贩占用路口导致过往车辆看不清行人,容易发生车祸而且地面导向表示模糊不清路面车辆压烂,没有电子监控设备 导致大型半挂 、柴油车辆 快速通过路口 上下班每次过往担惊受怕 (希望城管部门、交警部门尽快 头年关把事情处理好 别推脱 谢谢。) 2. 西仓路与宁高路 道口没有交通信号灯 等设备 路口紧邻南留村口 过往大型车辆 甚至不减速通过路口 车辆呼啸而过 西仓路 以东路口都有限高 导致车辆都从 西仓路 通过 道路车流压力大 ,希望此路尽快安装 检测速度监控设备 限制车辆速度 因从此路上下班人( 赵村、内章 、南楼下等 上下班人员) 居多 尽快头过年把此事件整治好 还一个有安全、让人放心的家门口。 谢谢 尽快头过年期间整治好、。
回复人 交警大队 回复日期 2019-01-17
答复内容

      首先,感谢网友对公安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高度关注。您提出西仓路与天宝西街交叉口信号灯没有使用的问题,当前,西仓路等路口部分使用的是太阳能红绿灯装置,西仓路与天宝西街交叉口信号灯因使用年限过长,蓄电瓶严重亏电,蓄电能力减弱,不能正常运行。交警大队在此路口安装了黄闪灯,提示过往车辆注意通行安全。该路口信号灯已准备换成220V供电式,并于今年上半年完成安装调试工作。至于西仓路与宁高路口处问题,交警部门将邀请专家对该路口的实际情况在做好实地踏查的基础上,对该路口是否适宜安装相关设备做进一步论证。

      非常感谢网友对公安交管工作的高度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