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 > 意见建议

意见建议

信件编号 2880 类型 意见建议 提交日期 2019-04-17
标题 关于解决城镇生活垃圾的办法
内容 尊敬的(省)市、县领导: 我们可帮助您解决生活垃圾围城的困扰,经过我司的系统处理,垃圾分拣率超过80%,减量可达70%至80%,真正实现了生活垃圾全资源化综合回收利用......
回复人 城管局 回复日期 2019-04-26
答复内容

      首先感谢这位外地群众对城管工作的关注。您所反映的问题我们会积极处置,对您的批评我们虚心接受。目前,我单位生活垃圾处理厂正在使用,并使用填埋工艺进行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您所反映的关于解决城镇生活垃圾的办法,尤其是您提到的生活垃圾处理分类系统,我们正在完善生活垃圾分类这一工作,并在积极会同政府机关、学校、小区等进行试点,争取早日实现生活垃圾分类资源再利用,同时也希望您能够提供相关的技术说明及实际应用案例,以便我们可以进一步探究。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会根据实际情况,加强生活垃圾处理工作,并会同有关部门做好生活垃圾分类及建设工作。请您继续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我们的电话:0319-5885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