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 > 意见建议

意见建议

信件编号 2962 类型 意见建议 提交日期 2019-05-15
标题 为什么在非机动车道设置汽车路障
内容 在新兴路宁晋县经济开发区门口人行道,为什么设置汽车路障,请问依据那条道路交通法,这不是把骑自行车或电动车的往机动车道上逼吗?
回复人 经济开发区 宁西办事处 回复日期 2019-05-20
答复内容

      经核实我单位两条减速带是2015年安装的,原因是由于慢车道上的电动车行驶速度挺快,加上门口没有明显标志,不断发生电动车与院内出入车辆碰撞事故。为了门口过往的电动车行驶及人员安全,才安装了减速带,并在每条减速带上留了两个断口,以减轻电动车震动。现在院内机动车在停满后约有八九十辆,每天出入至少达300余次,为了避免电动车受到机动车碰撞伤害,安装减速带对过往门口的电动车来说,我们认为是有必要的。(经济开发区)

      派出所门口两侧减速带是我处设置,由于该处树木、牌子影响视线,多次发生事故,故设置减速带减少事故发生。(宁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