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 > 意见建议

意见建议

信件编号 3018 类型 意见建议 提交日期 2019-06-10
标题 颐和绿洲北区早说交通混乱的建议
内容 颐和绿洲北区南门西侧,每天早上摆摊卖东西的总是摆在机动车道上,而且两侧都占用,只给机动车留下了一条通行道路,加之买东西的人随意停车,拥堵问题特别严重,望城管等部门能切实履行自己的职能,管理好这个城市。
回复人 城管局 回复日期 2019-06-17
答复内容

      接反映情况,城管执法人员对此问题进行调查处理。现已安排城管执法人员在早上6:30—早上8:30每天出动一台城管执法车辆、三名城管执法人员在此进行值守。按照《河北省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条例》第二十四条规定对占用机动车道摆摊设点的商贩进行清理,让其归位至便道上进行有序经营,确保道路畅通。

      我们设有24小时监督举报电话:0319-5885700。如有问题请您随时来电,我们的执法人员会第一时间进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