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 > 意见建议

意见建议

信件编号 3023 类型 意见建议 提交日期 2019-06-11
标题 关于设立公交线路的建议
内容 随着时代不断的进步,县域内各乡村和县城往来越来越密切,乡村公交线路希望可以尽早规划,方便居民出行。目前只有县城附近的几路,稍远点的都没有规划公交线路,急需廉价,便捷,安全,高效的出行方式,希望进早规划方便老百姓出行。 跨市快速公交线路是不是可以考虑一下,适时推进,加快县城和石家庄市区的联系,为宁晋经济建设助力。
回复人 交运局 回复日期 2019-06-17
答复内容

      根据群众反映的问题,交运局认真对情况进行了调查核实,现将情况说明如下: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运输条例》和邢台市政府办《关于推进城乡一体化发展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目前,我县城乡公交一体化工作正在积极筹划中,按照“政府主导、统筹规划、稳妥推进、分步实施”的原则,逐步推进全县城乡公交一体化建设,力争早日形成结构优化、布局合理、资源共享、经济便利、安全有序的城乡公交运行机制,为全县经济发展和方便人民出行提供交通运输保障。针对关于跨市快速公交线路问题,目前上级还没有相关政策,交运局将群众诉求积极向上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