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 > 意见建议

意见建议

信件编号 3091 类型 意见建议 提交日期 2019-07-26
标题 南曹村后街总是停电
内容 领导你好,我是本村的一位村民,我家在南曹村村北的一家,最近几天晚上总是停电,现在家里这么热,一停电热的睡不着觉,今天晚上已经停了两次了,我不知道用什么样的方式跟领导反应,在这里留下言,希望领导可以看到,帮助我们解决一下这个问题,毕竟夏天这么热,晚上休息确实是太热了,我觉得应该是这一条线路上的用户太多了,晚上开空调的多,功率一大就容易跳闸,变压器就是南曹村北口一进村路西的那个,谢谢各位领导,希望能换个大点的变压器,或者在增加一个变压器,谢谢啦,祝领导生活愉快
回复人 供电公司 回复日期 2019-08-12
答复内容

      南曹村民反映的配变增容诉求情况是:变压器名称为:0196058南曹内北台,容量125kVA,带203户。用户连春涛在该配变西主干用电,该主干用户较多,空调负荷增长较快,造成变压器重载。

      鉴于该变压器的重载情况,在接到村委会申请后,县供电公司积极协调,在无项目规划情况下,争取上级资金支持,于7月份批复增容计划,新增两台200kVA配变(南曹内西台、南曹内北台),用于解决该村村西、村北(村民反应问题地点)重过载问题。

      该新增配变工程由兴力集团宁晋分公司具体组织实施,于8月2日进场施工。8月3日在南曹内西台施工中发生村民阻止施工情况,导致不能正常施工;后由南曹村委会开展占地协调,至今未果,导致工程无法继续进行。

      目前宁晋供电公司城郊供电所,正积极沟通南曹村委会;待协调工作达成一致意见后,第一时间复工,完成两台变压器新增工程,满足群众用电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