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 > 意见建议

意见建议

信件编号 3144 类型 意见建议 提交日期 2019-09-03
标题 实验一小家庭作业过多
内容 领导好,我的孩子是实验一小一名小学生,今年刚刚开学,孩子就很多作业,六点放了学回家,一直不停写作业也要写到晚上十点,写完了之后还有各种读,各种背,一直背到将近十二点才睡觉,我们不是对老师布置作业有意见,只是觉得这作业是不是太多了,小学生正是长身体的时候,学习固然很重要,但是不是应该适量呢?
回复人 教育局 回复日期 2019-09-05
答复内容

      接到反映实验一小家庭作业过多的问题后,立即安排人员对实验一小有关情况进行了核查,现答复如下:

      1.学生家庭作业多的主要原因:开学伊始,部分学生暑期作业未完成,教师要求学生限时补完,造成个别学生家庭作业量增大。

      2.教育局责令学校布置家庭作业必须严格按照国家规定执行,同年级各学科教师要事先协商,严控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