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 > 意见建议

意见建议

信件编号 3261 类型 意见建议 提交日期 2019-11-24
标题 六中路口商贩下午五点至晚上九点噪音扰民
内容 感谢城管局辛勤付出,减少了六中路口许多商贩噪音,但是仍然有部分商贩,依然高音喇叭扰民,烤山药和鲜牛奶两个商贩的噪音喇叭影响六中学生学习。鲜牛奶,富士苹果十元一袋,酵子馒头等,大喇叭循环播放,望城管部门切实采取措施,予以处理。
回复人 城管局 回复日期 2019-11-27
答复内容

      首先感谢这位群众对我们城市管理工作的支持和肯定,我们将再接再厉,继续对您反映的六中周边噪音扰民问题加强管控,巩固长效。

      由于个别摊点利用我们执法人员巡查间隙和上下班期间在此路段逗留占道经营叫卖,噪音扰民、影响交通。我们将继续采取增加巡查频次和管理力度,错时上岗、重点巡查等措施,尽最大力的将您反映的问题管控好。

      感谢您对城管工作的关注和支持,请您继续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