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 > 意见建议

意见建议

信件编号 3302 类型 意见建议 提交日期 2019-12-16
标题 七中早晨广播,严重影响居民生活
内容 宁晋县第七中学位于宁纺二区,近段时间每天早上6点学生跑操,老师就用大喇叭高分贝广播,严重影响七中附近居民的正常生活。夏天还好点,尤其现在是冬天,你睡得正好呢,老师就在广播里面大声广播,把人从睡梦中叫醒,为此有的住户又加装一层玻璃,但是还是挡不住这个声音。学生们锻炼身体是很好的,但是别再让老师用大喇叭广播了,太吵了。希望教育局及七中各位校领导研究一个好的解决方法,让咱们学校与小区居民和谐共生,祝咱们七中越办越好。
回复人 教育局 回复日期 2019-12-20
答复内容

      宁晋县东城实验学校(七中)位于宁纺生活区,学校本着锻炼学生体质、提高教学质量的原则,安排学生早晨6:00起床,6:15跑操。学校在组织过程中为了整理队伍、维持秩序使用了音响设备。

      教育局要求学校在早操过程中不使用音响设备或减小音响设备音量,尽量不影响周围居民的休息。学校也对以前使用音响带来的影响表示歉意,敬请周围居民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