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 > 意见建议

意见建议

信件编号 3318 类型 意见建议 提交日期 2019-12-24
标题 凤凰路
内容 凤凰路改造完成后极大的提升我县的城市面貌也改善了交通同行能力,但是非机动车道变窄,造成了电动车等交通工具上了机动车道,尤其是机动车占用非机动车道乱停乱放违规现象增多,造成了安全隐患希望有关部门尽快治理非法乱停乱放继续完善交通设施。
回复人 交警大队 回复日期 2019-12-27
答复内容

      感谢网友对我县交管工作的关心!针对网友提出的问题,我大队将采取以下措施进行安全管控。一是继续加大对广大交通参与者文明出行方面的交通安全宣传,稳步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的遵守交通法规的自觉性;二是凤凰路扩建施工还在加紧进行中,相应的交通安全设施我们将逐步完善;三是辖区中队将增派警力进一步加强对县城区主要路段的巡逻管控力度,及时清理乱停乱放车辆、及时指挥疏导道路交通,积极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