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 > 意见建议

意见建议

信件编号 3789 类型 意见建议 提交日期 2020-07-10
标题 噪音污染,扰民
内容 在西环路上,瑞祥花苑校区门口有一家水果店。它因冷藏水果需要,安装了一个大功率冷藏机,外机装在面向小区的墙外,运行的时候风机特别响。在小区住的居民晚上打开窗户的时候听的特别真,比较影响居民睡眠,尤其是有小孩的家庭。希望领导能跟商家协商解决一下。最起码,不影响居民睡眠,以免第二天影响上班。
回复人 生态环境局 回复日期 2020-07-16
答复内容

      我局执法人员对瑞祥花苑门口水果店进行现场检查,经查:在该门市的西墙有一台32空调室外机正在运行,据了解空调晚上10点就停止运行了,早晨7点以后开始运行。

      与举报人进行反馈,举报人表示理解。

      下一步,我局将加大环境执法力度和执法频次,严厉打击环境违法行为,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环境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