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 > 意见建议

意见建议

信件编号 4090 类型 意见建议 提交日期 2020-10-08
标题 残疾人无障碍通道
内容 宁晋县的好多公园我们残疾人都进不去,有关部门能解决一下吗?我们残疾人到了入口只能望尘莫及,凤鸣湖、体育公园、新车站那公园、还有民乐园、那个无障碍通道从去年改造一直到现在都有铁链子锁着,希望能重视,不要把我们残疾人拒之门外,能有个解决办法。
回复人 城管局 回复日期 2020-10-10
答复内容

      针对公园残疾人无障碍通道设置问题,我们进行了现场排查。新建公园包括凤鸣湖公园和体育公园虽然已经开放,但部分工程还在扫尾阶段,下一步将结合实际情况建设残疾人无障碍通道。对于新车站公园(汪洋沟综合文化公园)没有无障碍通道、民乐园无障碍通道上锁问题,我们将尽快解决,设置醒目的无障碍通道标识,标注志愿服务电话,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朋友服好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