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 > 意见建议

意见建议

信件编号 5135 类型 意见建议 提交日期 2021-09-12
标题 接送孩子建议
内容 华英新校区黄退小学接送孩子人员较多,是否确认接送孩子的家长或者家长委托人,存在隐患,建议学校充分利用门口的场地合理规划好各班所属区域,望有关部门采纳。
回复人 教育局 回复日期 2021-09-15
答复内容

    首先非常感谢贵家长对教育工作的关注和支持。今年秋季新学期开学后,我校黄退校区新增学生350多名,接送学生时段人流量激增,学校按要求落实疫情防控,实行了分年级、分时段,错峰上、下学(各年级错峰时间在30分钟以上),每日下学各班分别由教师组织学生排队,每班有明显的班级牌标志,到校门口固定位置等候家长接走,一年级学生和家长正在逐步适应从幼儿园接送习惯向小学阶段接送习惯的过渡期。学校也注意到您提的问题隐患,目前已在校门口施画了分班接孩子区域,继续优化接送路线,减少聚集,排除隐患。

    欢迎对我校工作提宝贵意见建议,可拨打电话589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