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 > 监督投诉

监督投诉

信件编号 2828 类型 监督投诉 提交日期 2019-02-21
标题 实验六小不烧暖气,孩子们挨冻上课,这是什么行为。
内容 今年正月十六开学,实验六小没烧暖气,孩子们挨冻上课,有的说没钱烧,有的说暖气坏了,无论什么理由,开假前应该解决,而不是现在让学生受冻。此事,希望立即解决。否则广大家长会向各级媒体反映此事。
回复人 教育局 回复日期 2019-02-22
答复内容

      接到反映情况后,立即安排专人对实验六小供暖问题进行了解。经查,在正月十六开学前,学校对取暖设备进行了排查检修,并对锅炉及管道进行注水试烧,结果发现部分管道有漏水现象,维修后试水正常。开学后,在对取暖锅炉进行提温、对循环管道进行加压运行一段时间后,又出现漏水。巡查发现循环泵弯头处有开裂、渗水,随着加压开裂加大、漏水严重,故此关闭,同时开启备用循环泵设备,发现也出现同样问题,学校第一时间联系维修人员进行抢修,同时及时在微信群告知了广大师生。因连接锅炉的循环泵严重开裂需要更换,而在我县找不到同型号的,又立即到石家庄购置所需配件,没有找到合适的,没办法最后又请专业焊工连夜进行焊接处理,经过维修人员连夜奋战,克服重重困难,到2019年2月22日凌晨2点半,已解决了问题,目前已恢复了正常供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