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 > 监督投诉

监督投诉

信件编号 2831 类型 监督投诉 提交日期 2019-02-25
标题 徐家河乡王家庄村小学教师资源缺乏
内容 今年正月十六开学,一直到现在一年级连个老师都没有,孩子们纷纷转学,能在家上谁出去上学,无论什么理由,开假前应该解决。此事希望立即解决。在宁晋边上教育局就不重视教育了吗?村里代课老师居多,正式的没几个,还少的可怜。望教育局重视此事!给孩子们一个交代!
回复人 教育局 回复日期 2019-03-01
答复内容

      徐家河乡王家庄小学现有1-4年级4个教学班,共有学生52人,是一所规模很小的不完全小学。

      本学期2月20日(星期三)开学,拟聘用的一年级代课老师因母亲生病不能到岗,大曹庄徐家河联合学区要求小学校长刘**暂代一年级课程。2月27日学区已协调徐家河小学一名在编教师到王家庄小学任教。

      目前,王家庄小学4个教学班已配有在编教师4人,临时代课教师1人。各年级教学工作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