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 > 监督投诉

监督投诉

信件编号 2830 类型 监督投诉 提交日期 2019-02-26
标题 四芝兰和荆邱的公交车
内容 四芝兰和荆邱的公交车,一米二以前的儿童也要必须全额买票,望有关部门重视
回复人 交运局 回复日期 2019-03-07
答复内容

      接反映情况后,县交运局立即与车辆所属企业宁晋县城乡客运车队核实相关情况,由于举报人员未留下被举报车辆号牌及相关司乘人员的相关信息,现正在对所举报情况排查中一旦查证属实,将按相关规定对责任人进行严肃处理,同时责任公司将此反映情况通报全体司乘人员以后坚决杜绝类似情况的发生。

      我站提醒广大乘客提高维权意识,如遇损害乘客权益等情况,请将车辆基本情况(如:车牌号、车身颜色、司乘人员姓名或基本特征、乘车时间等)及时向我站反映,我站将对举报者人个信息予以保密,对举报查实的相关违规问题,依法从严处理,切实维护广大乘客的利益。

      举报电话:0319-5519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