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 > 监督投诉

监督投诉

信件编号 2844 类型 监督投诉 提交日期 2019-03-18
标题 我们的血汗钱
内容 位于纪昌庄的河北鑫狮达服饰有限公司,恶意拖欠我和许多工友17年9月份至18年12月工资,由于都是在农村的,当时没有签合同,工作考勤都在公司,公司也不给打欠条,多次去公司索要,一再推脱。生活不易,不知道我们的血汗钱何时才能到手,希望领导帮助解决一下!
回复人 纪昌庄乡 回复日期 2019-03-25
答复内容

      经调查了解,实际投诉人为宁*,并非刘东豹。经过与雇佣双方深入沟通,发现双方在出勤率方面存在异议,宁*表示其由2018年2月17日至2018年6月受雇于鑫狮达公司,从事办公室工作,鑫狮达公司表示存在雇佣关系,但考勤机只显示宁*2017年9月、2018年3月、2018年4月三个月考勤。经调解,双方达成一致意见。考勤核对无异议后,再次兑付其余工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