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 > 监督投诉

监督投诉

信件编号 2945 类型 监督投诉 提交日期 2019-05-09
标题 又又又要求买校服
内容 南苏小学又又又要求学生买校服。以前说是为了学生不攀比,要求买校服,买就买吧,站个队,穿一样的校服是好看些。买校服的时候就想着买大点,多穿两年。两年还没有到呢,又让买新校服,不买,到时候因为衣服和大家不一样,就让孩子站出来。几年了,换了三次校服了,每一次都不一样,想穿旧的,不买都不行。
回复人 教育局 回复日期 2019-05-14
答复内容

      接反映情况后,教育局派专人对群众反映问题进行调查了解。经查,4月28日,河渠学区南苏小学组织家长代表商议校服征订事宜,但其并未向河渠学区及教育局进行备案审批,教育局立即叫停了该行为。同时,要求河渠学区加强学校管理,在征订校服前必须征得家长委员会同意后,严格按照规定程序向上级报备、向社会公示,征订校服工作必须坚持学生自愿购买原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