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 > 监督投诉

监督投诉

信件编号 2965 类型 监督投诉 提交日期 2019-05-17
标题 水榭花都用水问题
内容 对于上班族来说每天晚上是用水时间,尤其现在天热了,水榭花都十八号楼十八层每天晚上九点到十一点根本没水用,水滴答滴答的什么也干不了,洗澡洗衣服都没法洗,还得等到十二点,白天还要早起上班,都快没发让人生活了。反应物业说用水人多水压上不来,可也不能天天这样吧,影响正常生活。希望领导能解决晚上水能正常使用。
回复人 住建局 回复日期 2019-05-24
答复内容

      收到天山业主反应水榭花都18号楼晚九点到十一点没有水,影响业主正常生活的问题后,住建局高度重视,立即安排专人与天山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取得联系,经调查,现回复如下:

      天山物业公司负责人表示经过排查原因,确认中区供水泵压力不足,所以导致中区顶层业主在用水高峰期水量不足。现已安排工作人员对中区供水泵压力进行调整,目前中区顶层业主用水已恢复正常。

      住建局已责令该公司以后发现此类情况后应及时进行处理,保证业主正常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