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 > 监督投诉

监督投诉

信件编号 2994 类型 监督投诉 提交日期 2019-05-30
标题 康桥四季小区门东破损车长期占道
内容 康桥四季门前鼓楼东街,经交管部门治理,车辆乱停乱放问题得到有效遏制。但小区南大门以东有一辆破损严重的救护车,车牌号为冀EV6369。到目前至少有半年多时间长期占据道路违章停车,不但影响交通也有损市容市貌。该车辆车胎已经跑气多日,车门已破损。前一段时间有一人钻到车下好像在卸发动机。我想问问此车辆归哪个单位管?如果无人要,我废品站口否拖走卖掉?请有关单位回复一下,顺便说下价格。
回复人 交警大队 回复日期 2019-06-04
答复内容

      针对网友反映的康桥四季小区南门东侧一辆破损救护车长时间占道停放问题,交警大队安排城区中队进行了调查,城区中队人员于6月1日与该车车主取得联系,当日车主自行安排拖车已将该车辆拖离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