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 > 监督投诉

监督投诉

信件编号 2991 类型 监督投诉 提交日期 2019-05-30
标题 水榭花都用水问题
内容 水榭花都18号楼四单元,晚上9点到11点根本没水用,以前投诉过一次,也没有解决问题,打电话就是有空看看,但一直也没解决,对于我这种上班族,早上起来洗漱没水用,晚上下班回家没水用,等有水了早该睡觉了,影响正常生活。听说19楼也是这样,不交物业费后来给换成高层水了,我是不是不该交物业费,也给我换成高层的,赶紧解决 水压大点啊 ,说什么压力大了就坏了,不能换点好的吗,这都没法用水。
回复人 住建局 回复日期 2019-06-06
答复内容

      收到反映问题后,住建局立即安排专人与天山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取得联系,经调查,现回复如下:

      天山物业公司负责人表示经过工程维修人员现场落实,确定因业主位于中区供水末端,用水高峰期水压不稳导致业主家中不能正常用水。现已与业主沟通由业主自行购买管道改造配件,安排工程维修人员进行改造。改造完毕后该户供水将由高区直供,确保再无用水不稳定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