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 > 监督投诉

监督投诉

信件编号 3025 类型 监督投诉 提交日期 2019-06-13
标题 世爵公馆问题众多
内容 世爵公馆作为我县比较大的小区,物业配备力量不足,存在众多问题,1、小区中门长期无人看守,且晚上不关门。2、小区私家车占用消防通道问题严重。3、楼前小公园存在装饰灯裸露电线头现象。4、小区路灯配备不足,分布不均匀。5、空调遮挡栏存在安装不固定现象,有重点下坠风险,其中8号楼一个存在很大风险。请住建等监管部门积极督促落实!
回复人 住建局 回复日期 2019-06-20
答复内容

      经调查,1、小区中门由小区北边的保安室监控并随时巡查,如有异常情况会及时处理,小区每晚12点关闭,早晨5点前打开;2、私家车占消防通道问题,外来车辆进入小区的均有保安人员督促其在规定时间内离开,目前不存在消防通道被占用现象;3、楼前小公园装饰灯和裸露线头问题,已督促小区物业安排电工对裸露线头进行排查和整改;4、小区路灯不足问题,小区路灯是原开发商设计建设的,路灯问题物业会尽力联系开发商改善路灯不足的情况;5、空调遮挡栏问题,物业企业将对空调安装后空调遮挡栏存在安全隐患情况加强巡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目前8号楼遮挡栏恢复原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