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 > 监督投诉

监督投诉

信件编号 3053 类型 监督投诉 提交日期 2019-07-03
标题 夜晚噪音扰民
内容 家乐园两栋楼上的几台大型空调压缩机每天运作,噪音非常大,而且晚上十一点以后也不停,而且晚上十一点以后噪音更大,都超过60分贝了,根本不敢开窗户,严重影响我们的正常休息,希望有关部门能尽快落实解决这个问题,让我们能正常休息。
回复人 生态环境局 回复日期 2019-07-09
答复内容

      举报人举报情况属实。7月4日,我局安排执法人员到举报人所说的家乐园商场进行排查,现场发现该商场楼顶有正在工作的空调室外机,在距离一品江山小区最近的一个空调室外机处加装一个隔音板,根据执法人员现场检测,白天噪音分贝最高为48,晚上噪音分贝46,比正常值(白天55,晚上45)略高,改善效果不明显。执法人员要求家乐园商场立即在空调室外机继续增设降噪设施,家乐园商场负责人表示近期继续增设隔音设施。

      就此情况与举报人取得联系后,调查处理情况与举报人进行反馈,举报人希望家乐园商场能够尽快增设隔音设施。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加强执法力度,加大检查频次,督促家乐园商场尽快安装隔音设施,严查环境违法行为,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的环境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