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 > 监督投诉

监督投诉

信件编号 3116 类型 监督投诉 提交日期 2019-08-17
标题 县医院旁边中午摆摊高音喇叭
内容 县医院北边有一违法摆摊卖饭的,每天中午11点半开始一直到1点多,用高音喇叭不停地喊:“大锅菜7元每份,馒头免费吃”“10元三样菜,米饭免费吃”。喇叭声音能传出几里地远,紧邻医院住院楼,这对需要休息的病人太吵闹了,周边的居民想午睡也困难!不停地喊,让人也很烦躁!
回复人 城管局 回复日期 2019-08-26
答复内容

      大医院附近流动人员比较频繁,造成流动摊点随意性空间大,往往跟城管工作人员打游击战。对此我单位及时调整了对该路段的管理时间,安排专人、专车利用错时上下班进行疏导管理,发现一起制止一起,对屡教不改的将按照有关规定进行处罚。

      感谢您对城管工作的支持,希望您对城管工作多提宝贵意见,随时举报,电话0319-5885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