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 > 监督投诉

监督投诉

信件编号 3152 类型 监督投诉 提交日期 2019-09-08
标题 根除黑网吧
内容 根除“黑网吧”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 黑网吧无视国家法律,未经许可,接待未成年人; 黑网吧没有任何消防设施,安全隐患极大,一旦发生火灾,后果不堪设想! 黑网吧经营场地无限利用,空间拥挤狭窄,更有甚者,经营期间,大门和窗户全部锁闭,给上网者安全带来极大隐患。 黑网吧的门口一般都不设牌匾,不贴任何标志,它们普遍隐藏在乡村民房之中,给执法人员的查处增加了难度! 根据热心人氏提供线索,目前已知的几家黑网吧: 1:苏家庄镇高庄窠:网吧 机器五十台左右 2:唐邱唐4村南环:伯乐网吧 机器三十台左右 3:河渠镇白候村:村中心卫生室附近网吧 机器二十台左右 4:四芝兰镇北圈里村:不知名网吧 机器十五台左右 望相关部门结合当地政府根除“黑网吧”这种社会毒瘤! 希望广大群众能够提供黑网吧的相关信息,进行监督举报,让其无处可存!
回复人 文广体局 回复日期 2019-09-17
答复内容

      接到举报后,即安排执法人员结合乡镇、村进行巡查。经查:1.唐邱四村有一黑网吧,已按照相关条例予以取缔并查扣设备。2.河渠镇白侯村、四芝兰镇北圈里村、苏家庄乡高庄窠村在检查中未发现黑网吧。为确保信息准确性,执法人员多次与举报人联系,发现举报人留下的联系方式及姓名不真实,不能进一步沟通。

      下一步我局将加大执法巡查力度,特别是对唐邱村、河渠镇白侯村、四芝兰镇北圈里村、苏家庄乡高庄窠村高度关注,对黑网吧发现一处,查处一处,彻底根除黑网吧生存土壤。同时欢迎社会各界监督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