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 > 监督投诉

监督投诉

信件编号 3220 类型 监督投诉 提交日期 2019-10-28
标题 六中北校区书法课没人上
内容 我们是六中北校区学生家长,开学两个月了,北校区13—24班的书法课一直没老师上,到上书法课就是自习,为什么1——12班有老师书法课,我们孩子在的13——24班就没老师上课,难道这几个班不是六中的学生吗?希望上级领导严肃查查这种不作为误人子弟的行为,给孩子们一个正常的学习环境。
回复人 教育局 回复日期 2019-11-05
答复内容

      经核查,宁晋六中近两年连续扩大办学规模并设立了大陆村分校和北河庄分校,教育局通过调配师资、招聘见习岗位教师等方式暂时解决了六中师资短缺的问题,但仍然有部分非文化课学科专任教师不足。

      按照宁晋县义务教育阶段课程设置及课时安排要求,汉字书写每周0.5课时。宁晋六中由于书法专业教师不足的原因,安排书法课分两批开课,期中考试前1-12班开课,期中考试后13-24班开课。教育局已要求六中做好学生家长的解释工作,并安排李茂辉老师兼任13-24班书法教师。

      今后,教育局将严格要求各学校执行国家和省课程标准,开齐开足规定课程、规定课时,并及时公布课程安排。同时,教育局也将积极配合人社等部门,争取尽快补录教师,解决我县教师短缺和结构性缺编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