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 > 监督投诉

监督投诉

信件编号 3227 类型 监督投诉 提交日期 2019-11-07
标题 六中与西二环路口,每天小商贩占道经营影响市容环境和交通,扰民。
内容 六中路口,每天傍晚,早晨,许多小商贩占道经营,高音喇叭喊个不停。“好吃的包子来了,状元包子”,“大甜桃,不甜不要钱”,不停的循环播放。望城管部门严厉查处。如果查处不了,就把喇叭没收,还六中学生和周边群众一个平静。”
回复人 城管局 回复日期 2019-11-14
答复内容

      接到反映问题后,我单位领导第一时间安排执法人员对友谊大街与吉祥路交叉口及六中路口等路段进行清理规范。共清理流动占道经营摊点86个、暂扣高音喇叭5个、液化气瓶3个。

      下一步,我们将加大对该路段的巡查、管控力度,安排执法人员重点管控,错时上下班,对违规占道经营的摊贩进行依法取缔,对高音喇叭噪音扰民的行为及时进行制止。给六中学生和周边群众营造一个安静、舒适的生活环境。

      感谢您对城管工作的关注,欢迎您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