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 > 监督投诉

监督投诉

信件编号 3229 类型 监督投诉 提交日期 2019-11-07
标题 弘启名城开发商不给拆迁户过渡费
内容 我是弘启名城一名拆迁户,11月份该领过渡费了,却被告知停止发放,理由是涉及扩套的拆迁户要把增加的平米房款交齐,否则就把过渡费停发充做房款,按照政府征收办和拆迁户合同规定,开发商售楼许可证下来后七日内把款项交清,正式签订购房合同。 工程拖了四五年,进展缓慢,拆迁户唠骚满腹,现在房子还没影,就叫交钱,无论从法规、情理上都说不过去,现在拆迁户用于租房住的过渡费也不给了,恳请政府相关部门关注一下,纠正开发商的错误行为,切实维护拆迁户正当权益。
回复人 住建局 回复日期 2019-11-12
答复内容

      弘启名城项目一期于2015年12月22日作出征收决定,然后开始陆续签订征收补偿协议,过渡费从签订协议时开始发放,签订协议时暂按两年支付过渡费,后到期未交房按季度支付过渡费。现在项目单位正在陆续发放过渡费,就杨**的过渡费问题,经咨询项目单位和杨**本人,过渡费已发放到2019年10月份,从2019年11月份开始按季度发放,现正在走财务程序,该户预计在本月30日前进行协商处理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