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 > 监督投诉

监督投诉

信件编号 3267 类型 监督投诉 提交日期 2019-11-29
标题 小南海二期6号楼下水道被饭店油污堵了
内容 小南海二期6号楼被楼下家和饭店油污把小区下水道堵死了!电挮被泡数次!饭店油烟直排小区楼上居民生活造成非常大的不便!组织人找了几次一直解决不了!百姓苦啊!
回复人 住建局 生态环境局 回复日期 2019-12-04
答复内容

      经查,家和饭店已办理排水许可证,符合排水条件。(住建局)   

      2019年12月2日上午10点30分后,生态环境局安排执法人员对举报人所说的家和饭店进行调查,到店发现家和饭店存在问题(油烟净化器老化,烟道向上直排)执法人员当即告知家和饭店负责人限三个工作日内进行整改(整改内容:更换新净化器,烟道变向),执法人员发现限期未完成整改,将依法进行处理。

      调查情况与12月3日下午与举报人进行反馈,举报人说希望家和饭店进快完成整改修整。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加强执法力度,加大排查频次,发现环境违法行为,我局将及时依法进行查处,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的环境利益。(生态环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