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 > 监督投诉

监督投诉

信件编号 3277 类型 监督投诉 提交日期 2019-12-02
标题 世爵公馆停车
内容 世爵公馆一号楼一单元,有车辆常年停放在单元楼门口,地下车库通道门口也堵着,绿化带常年停车,跟物业反应一次次没效果,地下消防通道的门也加了锁。
回复人 住建局 消防大队 回复日期 2019-12-06
答复内容

     收到世爵公馆业主提出的“门口常有一辆车停着、地下车库门口和绿化带常年停车”的问题后,我局高度重视,立即与宁晋县顺泽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取得联系,物业公司负责人表示,保安人员对违规停放的车辆进行了清理,并在小区楼道口张贴了公告,严禁在单元门口停放车辆、堵塞消防通道。我局已责令该物业公司在今后的物业服务中加强保安巡查力度,对发现有违规停车、堵塞消防通道的将及时劝阻,引导业主有序停放车辆,劝阻无效的应立即报警,保障车辆正常出行。(住建局)

      12月4日,我大队安排专人对此事进行核查。经核查“地下车库通道门口也堵着,地下消防通道的门也加了锁”的情况不属实;“有车辆停放在单元楼门口”的情况属实,当场告知小区物业负责人车辆停放在单元楼门口情况的危害,并责令立即整改,严格做好“三清三查”及消防安全宣传工作,确保整改期间该小区不发生火灾事故。(消防大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