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 > 监督投诉

监督投诉

信件编号 3361 类型 监督投诉 提交日期 2020-01-15
标题 关于西关街实行单行道禁停
内容 西关街向西禁止通行,广场向南禁止通行,广场往北街上都是摆摊的,还有停车,西关街停车没人管,主要的拥堵原因就是因为违停,不查违停,却实施单行,我们在西关的住户想出个门都出不去,十分钟的路程硬生生的走了一个多小时,我不知道实行单行道是为了方便我们还是约束我们。
回复人 交警大队 回复日期 2020-01-19
答复内容

      结合西关街交通状况,对西关街(凤凰路至石坊路段)实施单行措施是缓解该路段交通拥堵的有效举措。在石坊路(东关街至鼓楼东街段)实行机动车禁止通行措施是为了保护石坊路牌坊段古香古色街道,展现浓重宁晋特色,保障广大群众出行安全畅通。针对网友反映的西关街、石坊路存在机动车违停问题,我大队将持续加大整治力度,安排机动巡逻组全天候进行清理、处罚,同时利用大队微信公众号进行宣传引导。至于石坊路存在的小贩占道经营问题,我大队将及时建议有关主管部门进行取缔整治,确保道路的交通安全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