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 > 监督投诉

监督投诉

信件编号 3387 类型 监督投诉 提交日期 2020-02-15
标题 复工
内容 疫情期间企业复工或者一直没停工,企业也没有向员工提供口罩这基本的保护措施,这样开工符合政府要求吗?疫情开始后,玉峰集团一共就提供一次性口罩,一个,后来就不再向员工提供口罩了。
回复人 经济开发区 回复日期 2020-02-17
答复内容

      因为玉锋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涉及到供暖、食用油等产品,属于保障公共事业必须行业,所以春节期间一直没有停工。

      自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公布以来,该集团成立了以董事长任组长 ,高层管理人员为成员的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落实到人。各门岗设立了体温检测点,对进入厂区的员工和外来人员进行测量和登记,为员工免费发放防护口罩,每天对办公场所、车间、食堂等部位进行消毒,至今未出现一例疑似和确诊病例。

      疫情期间为保障员工生命健康,该集团及时调整了生产计划,主动停产了部分车间,让员工回家避疫。当前疫情形势造成口罩成为紧缺物资,该集团通过多方联系求购,对于上班的员工共分4次分别是1月25日、1月28日、2月5日、2月11日,为员工免费发放了7271副防护口罩,并不存在举报人所说的一共就提供一次性口罩一个的问题。

      下一步该集团将进一步多方联系购买防疫口罩,同时向县政府申请帮助协调口罩事宜,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持为员工免费发放口罩,确保员工的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