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 > 监督投诉

监督投诉

信件编号 3762 类型 监督投诉 提交日期 2020-07-06
标题 老师疫情期间私开补习班
内容 唐邱镇南马庄小学个别老师疫情期间高收费开补习班,每天6小时,每人一天20,三四十个学生。
回复人 教育局 回复日期 2020-07-08
答复内容

      唐邱南马庄小学代课教师***、***在6月23日至7月5日期间,为18名学生补习功课,收取10天补课费,20元/人/天,共计3600元。已于2020年7月6日解散补习班,并全额退还所收费用。

      唐邱学区于7月7日上午再次召开由全体小学校长和学区班子成员参加的治理违规补课专题整治工作会。为使整治工作真正落到实处,学区与小学校长(园长)签订了责任书,学区班子成员实行分包小学的措施,对各自负责的辖区进行摸底排查,同时,各小学分别召开全体教师专项会议并向广大群众公布了举报电话,随时接受群众的举报。学区还与镇政府取得联系,构建了镇政府、派出所、学区三位一体的检查小组。今后,学区将继续加大教师师德师风的建设力度,多渠道、全方位强化广大教师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精神,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