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 > 监督投诉

监督投诉

信件编号 3765 类型 监督投诉 提交日期 2020-07-09
标题 小区地下室漏水
内容 我是颐和明珠B区1号楼三单元****业主,16年在小区买的房子连带地下室,地下室不是附赠,也是花钱买的,次年楼上门脸房装修,需要改下水道承诺改完下水给恢复成原状,屋里房顶一直有洞未修补,之后找过几次物业和项目部,但是一直没动静,物业说不归他们管,今年前几天又改下水,说是一起给修好,到现在又没动静,又打了几个洞,现在地下室一直在漏水,没法用,找物业也不管,现在我不要求修补了,要求更换地下室,要么就退掉地下室的钱,赔偿问题应该够找哪儿解决?
回复人 住建局 回复日期 2020-07-15
答复内容

      收到业主反映情况后,我局立即联系了宁晋县凤凰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现回复如下:

      地下室漏水是由于污水管道排水口较高经常出现堵塞造成的,目前物业公司负责人已经联系了开发商重新施工改造,近期施工完毕。小房更换问题建议业主与开发商协商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