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 > 监督投诉

监督投诉

信件编号 3815 类型 监督投诉 提交日期 2020-07-15
标题 暑假补课问题
内容 宁晋六中占用初一年级(准初二)全体学生暑假进行线上教学,上网课,7-8月半天写作业半天讲题,8-9月讲解新课,本学期教学任务已完成,期末考试已结束,请教育部门敦促学校尽快放暑假,恢复学生正常暑假时间,停止占用学生暑假时间。
回复人 教育局 回复日期 2020-07-17
答复内容

      对您留言反映情况,县教育局进行了调查核实,具体情况如下:

      按照省市紧急通知,我县除高三、初三年级外全县中小学校于6月20日放暑假。由于放假仓促加之本学期长期进行线上教学,一部分家长反映网课学习效果不佳。宁晋六中应广大家长要求,安排任课教师在暑假期间对学生假期作业进行有针对性的辅导,对暑假作业完成有困难、需要帮助的学生进行督促、答疑解惑和预习指导。学校对所有学生都没有硬性要求,安排也有弹性,不存在集体补课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