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 > 监督投诉

监督投诉

信件编号 3833 类型 监督投诉 提交日期 2020-07-20
标题 非机动车道路障
内容 像学校、医院、消防队这些单位在非机动车道设置路障,老百姓肯定理解,也很支持。那么宾馆、政府机关、小区等随意在非机动车道上,设置路障是否有规可循、有法可依?县城道路宽、电动车车速快,不应该成为一些部门和单位的特权。谁来管管这些失控的路障?
回复人 交警大队 回复日期 2020-07-22
答复内容

      我大队派工作人员对城区非机动车道设置的减速带进行了排查,发现确有影响民众通行的情况,会同相关部门进行协商拆除事宜。目前我大队已协商税务局对税务局及家属院门口的减速带进行拆除,现税务局及家属院门口各已剩余两条减速带,城区其它点位的减速带正在同相关部门进行协商拆除。我大队将进一步加强巡查力度,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交通安全,为民众出行提供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