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 > 监督投诉

监督投诉

信件编号 3860 类型 监督投诉 提交日期 2020-07-28
标题 老师假期办补习班
内容 第七实验小学三年级*班*老师在村私自开设补习班,老师还自己安排车,接送孩子们,一辆车同时拉多个孩子,多危险!望领导及时制止!
回复人 教育局 回复日期 2020-07-30
答复内容

      经排查核实,第七实验小学代课教师***于7月27日向自己的表妹推荐了9名学生在小马村补课(未收费),并给学生联系了车接送(未收费),已于7月29日上午解散补习班。学校对***进行了诫勉谈话,提出警告,如在发生类似事件,立即辞退。

      学校于7月29日紧急召开由学校班子成员参加的治理违规补课专项整治会议,并在全体教师工作群下发严查违规补课紧急通知,要求全体教师认真落实。学校将不定期深入到村到户调查了解,进一步加大查处力度。同时,再次向社会公布举报电话,接受社会监督。学校将继续加大教师师德师风建设力度,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