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 > 监督投诉

监督投诉

信件编号 4031 类型 监督投诉 提交日期 2020-09-15
标题 工地施工是否有时间规定
内容 请问一下有关单位或部门,工地施工时间是否有规定? 为何世纪华府、凤凰广场都是半夜12点左右还在施工? 噪音很大,严重影响了附近居民正常休息? 是否有单位或部门管理?
回复人 生态环境局 回复日期 2020-09-18
答复内容

      我局执法人员于2020年9月17日对该项目工地进行了现场检查,经查,宁晋县世纪华府住宅工程由于宁晋县交通道路管制造成部分材料运输车辆早7点至晚10无法进入施工现场,7#楼铺设褥垫层使用的碎石只能在晚10点至早7点进场,因此造成扰民现象。经近一步调查证实,该公司已对超常规施工行为采取了公示,但由于项目位置特殊(噪声控制属一类标准),因此我局执法人员向该企业下达了环境隐患提示函,要求必须严格按照(噪声控制属一类标准)严禁夜间施工,严格控制现场噪音,确保晚10点至次日早6点停止施工。截至目前,未发现该项目存在超常规施工行为。

      我局工作人员及时将调查情况向举报人进行了联系反馈, 举报人表示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