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 > 监督投诉

监督投诉

信件编号 4035 类型 监督投诉 提交日期 2020-09-15
标题 幼儿园幼儿餐具混用以及放学过早
内容 ****幼儿园收取每个幼儿50元的餐具费,说是疫情期间幼儿每人一套,并标有姓名,但实际运行起来并不是这样,餐具依然混用,也没有姓名。另,现在正值秋季,幼儿园及小学放学时间均在下午5点以后,但****幼儿园说是为了防控疫情,每天下午4点半就让接孩子,但没有一个单位4点半就可以下班的,希望按照正常时间点接孩子。
回复人 教育局 回复日期 2020-09-17
答复内容

      经调查:该园餐具不是混用而是幼儿吃完饭后,餐具需要在一起消毒清洗,每个餐具都有幼儿自己的名字班级编号;放学时间是根据疫情和部分新生家长要求分批分时间段接送,有接的早的,有接的晚的,晚接的幼儿都有值班老师盯守。学前办已责令该园整改其不规范行为并向家长作出解释说明,要多与家长沟通,不再发生违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