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 > 监督投诉

监督投诉

信件编号 4045 类型 监督投诉 提交日期 2020-09-21
标题 收费合理吗
内容 ****小学宿舍面积大概10-12平方米.每个宿舍住了8个学生,每个学生一个月要交350元的住宿费,8个学生就是2800元。请问相关部门一间10平方米多点的宿舍一个月要收2800元的住宿费,而且夏天没空调,冬天没暖气(去年印象中好像没暖气)这样收费合理吗?
回复人 教育局 回复日期 2020-09-23
答复内容

      经调查核实,****小学2020年秋季学期在物价部门备案的住宿费为1400元/生/学期,每学期按5个月计算,住宿费为280元/生/月。

      ****小学学生公寓2019年10月投入使用,宿舍面积为21.5平方米/间,每个宿舍可住8名学生,学校宿舍装有地暖,由河北宁川达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供应天然气,运行正常。由于今年疫情严重,上半年及暑期未入住学生,没有安装空调,计划明年入夏前安装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