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 > 监督投诉

监督投诉

信件编号 4049 类型 监督投诉 提交日期 2020-09-18
标题 小区问题
内容 第一,康怡医院南楼自交付使用以来,我已交契税、燃气税、暖气接头费、物业费、在原买房金额基础上每平米多交500元作为大产权的房费,上述费用已全额缴纳,到现在2020年9月18日,燃气尚未接通,房产证没有办理。作为老百姓,我该交的费用全部缴纳,没有一项拖欠行为,为什么康怡住宅楼的问题还是停滞?我们的权益怎么维护?望督促其办理。 第二,南楼院内塌陷严重两处,南楼一单元楼道地面有坑坑挖挖(老人孩子走路会绊倒),墙面瓷砖脱落、楼道内无任何消防安全措施(一楼商业全部是饭店)等问题,多次向宁晋县康怡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正常缴纳物业费)反映,无任何维护维修行为,望领导督促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及早解决隐患。急盼解决。
回复人 住建局 回复日期 2020-09-23
答复内容

      康怡医院小区自建设至今,开发商收取用户的燃气建设费用并未交给燃气公司,这是造成合同未履行的主要原因,下一步我局将积极催促燃气公司与开发商联系及时交费早日通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