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 > 监督投诉

监督投诉

信件编号 4080 类型 监督投诉 提交日期 2020-09-29
标题 污染气味
内容 大曹庄管理区最近几天又是到了凌晨两点左右就出现刺鼻的化工味道,严重影响健康生活,无法入睡。老人孩子更是受不了,希望政府部门再次出面检查一下,谢谢!
回复人 生态环境局 回复日期 2020-09-30
答复内容

      针对群众举报反映问题,我局执法人员对园区内化工企业进行包含夜查的多次突击检查,主要针对园区周边气味以厂区内异味进行排查。经排查企业治污设施正常运行,近期检测报告数据达标,厂界VOC报警装置近期数据无异常。但部分企业存在换班、吃饭时间门窗未及时关闭现象,我局执法人员责令企业确保门窗及时关闭,加强夜间巡查以气味管控工作。

      针对群众反映问题,我局将加大园区企业检查频次,发现问题,顶格处理。同时继续保持高压态势,确保企业达标排放,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环境权益。

      我局执法人员就处理结果与举报人进行反馈,举报人表示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