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 > 监督投诉

监督投诉

信件编号 4074 类型 监督投诉 提交日期 2020-10-01
标题 凤凰路果村西路口
内容 凤凰路果村西口交通事故频发,请安装礼让行人监控!或者设立红绿灯!
回复人 交警大队 回复日期 2020-10-09
答复内容

      我大队派工作人员对凤凰路果村路口进行了实地勘察:

      1、凤凰路与和平大街路口至高速路口是限速路段,两侧均有限速标志,抓拍设备在凤凰路北段。

      2、该路口不符合交通信号灯的安装,交通信号灯设置与安装规范(国标GB14886-2016)标准是:城市道路主干路与主干路平交路口,城市道路主干路与次干路平交路口,一级公路与一级公路平交路口。该路口系主干路与果村村庄出口交叉口。

      3、人行横道标线已经施画。车让人电子抓拍设备已经列入明年财政预算。

      4、现已将凤凰路果村道口主干路减速震荡标线施画完工,下一步工作在果村村口及西侧果村回迁户街口安装减速隔离带。

      5、根据该路口情况已与宁晋县公安局相关部门协调,在天网三期建设中,增加视频监控一处。我大队将进一步加强道路巡查力度,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交通出行安全,为民众出行提供便利。